雾草

cp粉,墙头多,掐架不约

all包相会

36

内侍一路引着公孙钤和大峰进到王宫花园内,执明正百无聊赖的坐在亭子里摆弄茶杯点心盘子,远远的看见人过来便一下子站了起来往亭子外面走了几步,却又掩饰的把手放唇边轻咳了一下,挡住了微微勾起的嘴角。

公孙钤到了跟前依旧是先行了个礼,大峰跟在后面有样学样。执明挥挥手,让内侍们都远远站在一边,待他们都退下后一步上前拉住大峰的手,“小包子一天没见我好想你啊!那你想不想我?”

“-_-||”某包黑线,感觉执二狗拿错了剧本。抽回自己的手,“才一晚上没见而已,再说了,我跟你又不熟。”

执明低头看了一眼空了的手,依旧笑着说,“没关系啊,我们多见几次不就熟了!”

“可是你不能出宫,我又不能进宫,怎么见?”大峰往前走了几步,又回头看着执明,“况且我们再过几日就要回天璇了。那就更见不着了。”

执明快步上前站在大峰身后扶上他的肩,“那小包子你不要走好不好?留在天权可好?”

大峰扭头抬眼对他笑笑,没有回答。

执明失望的转过头,看见亭子里早为他准备好的茶点,忙拉着人过去,“小包子你过来看,这是我专门让宫里的点心师傅为你做的新口味,你尝尝看喜不喜欢。”说罢拿起一块小心翼翼的捧给面前的人。

大峰接过,看了公孙钤一眼,低头笑笑,轻轻放进嘴里,“嗯,好吃。”

执明仿佛这时候才意识到还有一个公孙钤,于是招招手,“公孙大人也过来坐吧,喝茶喝茶。”

公孙钤道谢后坐在大峰身边,端起面前的茶杯,不想却被大峰一把抢过,塞了一块点心在手里,正是刚刚执明拿给他咬了一口的那块,“我口渴了先喝一口,这个太腻了你吃吧。”说完看了一眼杯子一口饮下,回味半天后放下杯子,又为公孙钤续满,“给,你喝吧。”

公孙钤微微有些怔住,可是想到今日大峰一路的叮嘱,突然意识到,大峰这是……在替自己试毒?一瞬间甜蜜,心酸,心疼布满了思绪,抬眼望向那人,那人却只对着自己眨眨眼笑笑。

执明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垂在桌下的手无意识的紧握成拳,直到指甲刺痛手心才惊觉松开,然后探过身把大峰的身体转向自己,“小包子你都没有喂我也没有给我倒茶,我很不高兴。”

有那么一瞬大峰仿佛看到了另一个执明,曾经朱戬发给自己那个B站“很黄很暴力”的执光视频里的执明。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的人赶紧讨好的冲他笑笑,随手拿起一块点心塞他口里,“给,喂你啦。”

执明长大嘴一口吃下,笑得开怀,仿佛刚刚都是某人的错觉。

(嘿嘿嘿,果然听着《血腥爱情故事》写就是hin带感啊~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 )

© 雾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