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草

cp粉,墙头多,掐架不约

5

丞相满意的看着面前乖乖地站着被打扮一新的大峰,一身粉嫩的长衫白色长靴衬得圆嘟嘟的包子脸更招人喜欢了。“不错,不错。可惜这头发实在是……”看着大峰那一头炸毛丞相无奈的摇摇头,心道还是吾王的长发带抹额好看啊。
大峰撇撇嘴,披头散发的有啥好的,被那群二货逮住了还得被绑个妹妹头……可是,现在自己身边没有那群二货了。
感受到大峰情绪微妙的变化,丞相轻叹一声开口,“大峰可是在想自己的亲友?”大峰点点头,“我好想他们,我想回家。”说着眼眶就红了。
“既来之则安之,”丞相拍拍大峰的肩膀,“你既来自千年之后,且又熟知这历史旧事,焉不知或许这就是天意如此。”说着意味深长的看了大峰一眼,“或许你命中注定该到此处。”
大峰目瞪口呆的看着魏丞相,我去您老人家可是这天璇国内年纪最大的权贵了吧,这么轻易的就相信了穿越的设定这不科学啊!说好的老顽固死古板呢?!请按套路走好么!
丞相淡定一笑,“你不用如此惊讶,活到老夫这把年纪还有什么奇人异事没听过没见过?”
大峰:厉害了我的丞相大人!其实您才是穿越过来的吧!!!

大峰在魏丞相家老老实实的待了两天,听他和自己讲现在各国局势,跟自己之前猜的大差不差。在王宫里看到裘振时就知道现在钧天瑶光应该都还在,天玑也还未立国,哪知听魏丞相说完才知道,原来连裘家都还没有被抄家,这何止是不错,简直是天璇的黄金时代啊!难道自己这个时候穿过来真的是给陵光当金手指的么?那这金手指岂不是也太粗了!(不要污,要优雅)

其实大峰自己也纠结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帮陵光。自己是想远离主线独自安好的,可是如果陵光还是按照之前那个路子来搞事,马上裘家,裘振,还有之后的公孙就都会没有了,再加上虎视眈眈的遖宿,到处搞事的慕容,和不知道会不会黑化的仲堃仪,到时只怕钧天诸国都会卷入战火之中,自己能否如愿安静如鸡的活着还真不好说。于私,大峰觉得自己就是陵光,陵光就是自己,自己帮自己,还需要理由么?摊手。

天下大势向来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,既然一定会有一国来一统钧天,那就让陵光来做这天下共主又有何不可?总比那些个多疑又迷信,国穷还没人,人傻还钱多的几个王好多了。

于是大峰就这么愉快的决定要帮陵光搞事情了。第一步,就是拜托丞相去找公孙世家的后人公孙钤。要是按原剧情等几年才能见到公孙那还玩儿个什么啊,到时候说不定我陵光都已经一统天下了还要你公孙撩何用?而且大峰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示,裘光钤光三轮车修罗场什么的本包才不想看呢!

(为什么丞相大人会接受的这么快呢?因为我编不下去了啊!😂你萌猜最后是钤光呢还是钤包呢?还是陵包呢?)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2 )

© 雾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