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草

cp粉,墙头多,掐架不约

对桌今天终于从长沙回来了~一回来就要拉着我去看23号快本录制,我说你不是刚看完你家伦伦回来么?咋又去!她说这次不光有我家伦伦还有你家fongfong!😂我说我去不了,快本的票太!贵!了!


对桌说这次去看快本还看见声入人心的人了,我说呦呵你还能认出来我们小糊综的人?第二季的宣传么?说不是,是个叫什么卓的,我说仝卓?她说对对对!我一开始不知道他是谁来着,就知道他录过神奇的汉字,然后他开口唱歌了,他一开口我就知道,肯定是你们声入人心里的!


我……(该鼓掌一下么?)


我问她唱的咋样?她说好听!我说他高么?说挺高的,我说比你伦伦还高?这厮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😂


然后我们俩开始互相游说对方,一个说723去长沙看快本,一个说825去上海看信,然鹅暂时没有一个人成功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


评论

© 雾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